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关爱侨界送健康 连云港市侨联举办夏季养生课堂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6-18 10: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提高侨界群众健康素养,培养全民养生的好习惯,6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联合市中医院举办一场夏季养生课堂系列活动。吸引了归侨侨眷代表20余人前来参加,市侨联三级调研员王立平出席活动。

市中医院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传东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居民实际生活相结合,从行为习惯、日常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提示大家日常养生保健应注意事项,并现场教学八段锦,起到强身健体、未病先防的作用。大家现场互动热烈,对健康知识有疑惑的地方及时提问,张传东主任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

讲座结束后,医生为活动参与者安排经络检测体验,对他们的个人健康情况进行了动态更新,并给予专业的指导。通过这次活动,归侨侨眷提升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增加了对中医养生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发扬与传承了传统中医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