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积极参政议政 助推港城发展 连云港市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连云港市十三届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04 16: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9日至12日,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侨联界别商晓东、冯维希、王新军、陈爱明、邓璜等政协委员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

会议听取了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代表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围绕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深入了解侨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对接基层就有关专题开展调研,认真做好建言献策的准备工作,积极履行侨联组织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有分析有建议的提案十余件,体现了侨界政协委员高度责任感、强烈使命感和较高的履职水平。

商晓东等侨界政协委员表示,此次会议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侨界委员们的履职尽责热情。今后侨界委员们将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有效的履职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全市工作大局,为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