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省侨联

信息来源:侨联 发布日期:2018-08-10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侨联七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介绍了会议情况,传达了省侨联周建农主席在会议讲话中提出的四项要求,即,各级侨联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扎实深入推进侨联改革,切实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侨胞奋进新时代;要以增强质量效益为目标,高标准抓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
  商晓东强调,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宗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研究服务“双招双引”工作举措,切实发挥侨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向“三区”拓展延伸工作;要把海外工作做宽做广、做出影响,把新侨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紧紧围绕省侨联工作报告提出的深化侨联改革,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科学整合资源,主动挖掘和敢于探索创新工作品牌,扩大“连心桥”“创聚港城”“看港城”等品牌活动影响力,提高侨联工作在服务大局中的分量,增强为侨服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