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籍瑞典侨胞谢文君回乡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1-20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7日,应市侨联邀请,瑞典国家航空部AIMS工程师谢文君女士及其丈夫胡刚·约翰逊一行回乡探亲并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接待了谢文君女士一行。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参与接待。

  谢文君,现任瑞典国家航空部AIMS工程师,是瑞典ersi公司GIS前专业顾问。其丈夫胡刚·约翰逊,现任瑞典新卡罗林斯卡医院安防系统工程师,斯德哥尔摩群岛区瑞典民主党党主席、议员。

  于丽华副主任对谢文君女士回乡探亲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了她在瑞典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希望她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经济发展建设和海外联谊多做贡献。

  市侨联商晓东介绍了侨联工作职能及连云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等情况,就加强合作,弘扬中华文化、宣传推介和提升连云港知名度等方面与谢文君女士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谢文君女士对家乡取得的成就深表赞叹和自豪,对未来家乡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她表示侨联是华人华侨的“温暖之家”,未来将加强与家乡、与侨联的联系,发挥资源优势,为我市招才引智和文化宣传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