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全体党员第四季度阳光扶贫结对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市侨联 发布日期:2018-11-30 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全市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扶贫动态调整和衔接工作,11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带领全体党员,赴帮扶点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结对入户走访活动。

  市侨联结合四户帮扶低贫困收入对象情况,共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侨联主席商晓东都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做好党的政策宣传,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走访程序和要求,认真履行“五签字五确认”,根据信息对照表采集数据,填写采集信息对照表和家庭收入核算表,及时将采集贫困户信息数据同步录入手机APP中,保证脱贫数据的准确性。根据走访贫困户了解的情况,反映给村干部并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真正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