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坚持正确导向 扩大海外宣传 连云港市侨联及时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2-26 16: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介绍了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书军副市长提出的四项工作要求并研究了侨联系统贯彻意见。

  2018年,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挖掘侨界资源、发挥涉外优势,积极对外展现港城形象,获评“全市外宣工作优秀单位”。

商晓东表示,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市侨联要重抓三项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和对外宣传。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凝聚侨界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宣讲“四个自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坚持拓展联络,加强文化交流。主动参与重大活动,以建国70周年、省侨联成立40周年等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对外传播中华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三是扩大海外宣传,提升我市国际知名度。围绕“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加强“网上侨联”建设,积极向海外侨胞宣传推介我市的良好发展势头和未来发展潜力,持续开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等活动,丰富活动中的“侨”文化元素,彰显城市国际化特征,提升我市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