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8-27 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8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组织7名志愿者走进万润社区,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开展问卷调查,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接着,志愿者赴万润商业街、解放东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街道的垃圾杂物、烟头进行清理,街边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进行全面整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市侨联志愿队的无私奉献精神,紧密与联动共建单位万润社区的联系,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