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热心为侨服务当好“娘家人”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5-11 16: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回乡探亲的美籍华人甲建华先生,在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的陪同下,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咨询办理延长签证事宜;出入境管理支队两位支队长热情接待了甲建华先生,并耐心细致地为他讲解了出入境管理及政策相关规定特殊事项办理的条件,随后即帮助甲建华先生核对了有关材料,当天下午就回复予以办理。

  甲建华先生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于1992年以访问学者身份赴日本爱知工业大学留学、1993年赴美国学习深造,从事计算机技术研究,获硕士学位。近期,因思乡情浓回国探亲,年近龄60岁的他,看到家乡的变化深表感动,想求助侨联协调延长国内暂住时间,实现多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愿望。

  甲建华先生对侨联的热情接待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的工作热情和效率表示满意,希望今后继续与侨联保持联系,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事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