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联合市中医院举办“关爱侨界送健康——全国爱耳日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3-04 09: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1年3月3日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为关爱广大侨界群众的健康,普及听力障碍的预防、治疗及康复知识,3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联合连云港市中医院举办“关爱侨界送健康——全国爱耳日健康知识讲座”。

连云港市中医院姜黎雷医师从耳朵的结构及功能、常见耳聋的类型、耳部保健小知识等方面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听力疾病的预防、发现、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侨界群众阐述了爱耳护耳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平时应该注意的细节,让侨界群众受益匪浅。

随后,姜黎雷医师与侨界群众现场互动、解疑答惑并为在座的每个人做耳部健康检查。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表示,作为广大侨胞、归侨侨眷的娘家,市侨联一直关心关注大家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这次讲座,为大家护耳爱耳提供专业的建议和帮助。市侨联将与市中医院继续合作,为侨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让侨界群众学到了健康爱耳的知识,也提高了大家爱耳的意识,获得了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