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受邀参加西游文化IP形象设计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3-16 14: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副秘书长徐徽受邀参加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召开的孙大圣官方形象IP设计意见征集座谈会。
  为培育城市地域文化标识,打造大花果山景区形象系统,设计制作大圣官方IP形象,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邀请市宣传部、文化局、旅游局、文联、社科联、市侨联和市西游文化研究会等专家代表进行座谈,就孙大圣官方IP形象设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北京梦之城文化传媒公司项目负责人和香港设计师介绍了IP形象设计构思和进展情况,与会各单位代表发表了对孙大圣形象设计元素、概念、价值观、个性、价值扩容及衍生品等方面的意见。此次活动是官方统一城市和旅游形象标识的重要步骤,体现了凝聚集体智慧共建西游文化和城市名片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侨界人大代表年初人代会期间提出的大会议案<关于加强连云港市旅游业发展的议案>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