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纪委监委第四纪监组参加市侨联党支部党员“固定学习日”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3-23 1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纪委监委第四纪监组杨永龙组长一行4人到市侨联党支部检查党员集中学习情况,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共同收看了电教片《创新中国》。

  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主席介绍了侨联党支部加强“党建带侨建”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侨胞的桥梁纽带,党员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才能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杨永龙组长对侨联党支部坚持党员固定学习日等制度予以肯定,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提出要拓展对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学习、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