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新增两家“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8-18 15: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经连云港市侨联积极推荐申报,连云港市连云区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灌南县慈孝阁两家单位被江苏省侨联确认为“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近年来,连云港各级侨联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联络、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丰富多彩的“亲情中华”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满足侨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助推连云港走向世界,吸引更多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来基地寻根探亲、文化交流、旅游休闲、投资兴业,为建设高质量的“强富美高”连云港,发挥基地正能量的作用。

“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市侨联将充分利用连云港地域文化资源和优势,不断增强做好侨联文化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凝聚侨界的智慧和力量,打造具有浓厚地域特点和侨界特色的侨联文化活动品牌,不断扩大中华文化和港城文化的影响力,为实现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