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连云港侨青会向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一批防护物资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04 16: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8日上午,连云港侨青会会长、江苏建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钰,侨青会常务副会长、千樱医疗董事长徐诚佶、侨青会常务副会长、苏州盛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泰冰及市侨联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向一线医院医护人员捐赠了医用手套、消毒剂、口罩、紫外线灭菌灯等一批医疗物资,并送上一封来自海内外侨青们的慰问信。

出国更爱国,离乡更爱家,连云港侨界青年时刻关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连云港侨青会”微信群里有一位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工作的委员,大家听了她的情况介绍,得知医院一线的专用医用防护物资十分紧张,疫情就是命令,侨界青年们立刻行动起来,在韩钰会长的安排下发布了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及时联系国内外侨青朋友,第一时间捐款筹物,多渠道协调。为了让医院一线第一时间补足紫外线灭菌灯,徐诚佶常务副会长发挥自身企业技术优势,带人连夜赶制了一批紫外线灭菌灯。由于消毒剂厂家在外地,韩钰会长等人紧急联系朋友找货车多方辗转将消毒剂运到连云港。还有更多侨青朋友在其中多方提供信息、积极捐款捐物,默默付出。

2月8日,市一院领导收到这批物资后,表示医院一线当前十分紧缺专业防护物资,非常感谢市侨联、侨青会的善举,特别是要将海内外侨界青年们的慰问信贴到一线病房去,让一线的医护人员知道他们不是在孤军作战,有一群风华正茂的侨界青年在默默支持医护工作、社会各界都在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