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旅美戏画名家段昭南先生一行在连云港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1-04 14: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3日,著名旅美戏剧画家、硅谷美术馆馆长段昭南先生、前世界游泳冠军林莉女士、美国加州段昭南戏曲人物画艺术节严丽丽主席、舞蹈艺术家高岭先生等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文化考察交流活动。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等陪同考察。

    段昭南先生一行考察了世界水晶之都东海中国水晶博物馆和孔望山等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段先生仔细考察了孔望山上反映“佛从海上来”、融合佛道文化的东汉时期摩崖石刻群体造像表示震撼,从文化艺术的专业角度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将进一步进行研究借鉴、推荐宣传。

段先生还与连云港鹰游集团有限公司张应东总顾问、刘燕副书记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由段先生在鹰游集团公司设立“段昭南连云港画院”,作为进一步开展文化交流的基地,继续深化双方合作。

     连云港市侨联商晓东主席对段昭南先生、林莉女士等一行来连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大家关心支持国内家乡发展、与侨联深度合作表示敬意,同时也对段先生与鹰游集团公司开展的合作表示全力支持。商晓东主席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的基本情况和侨联的工作情况,双方共同表示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连云港地方特色文化做努力。

    徐州段昭南艺术馆馆长耿军、连云港侨联办公室主任周政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