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6-24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浓浓端午情 粽香暖侨心”,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侨联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3日,市侨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侨界群众,组织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深入归侨、侨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等慰问品和口罩、中药香囊等防疫物品,并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其在海外的亲属近况,并叮嘱他们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措施,有困难可随时向侨联组织提出来。侨联商晓东主席表示:侨联组织作为“娘家人”,会尽全力去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节日走访慰问活动,是市侨联长期坚持的一项密切联系归侨侨眷制度与传统。通过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深受广大海内外侨胞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