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举办“侨逢改革开放40载”纪念图集发布暨答谢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1-02 10: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成功举办“侨”迁记忆百个瞬间---连云港市侨联“侨逢改革开放40载”纪念图集发布暨答谢仪式,市侨联、侨界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连云港市侨联纪念改革开放40年图片征集活动受到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征集照片近千张,市侨联遴选了100余幅照片汇集成册。本次图集发布展以小见大,从侨联组织机构、侨界侨胞生活、侨团侨社发展等多角度、多方位地展示侨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用图片记录下来的是时间,是巨变,是侨界不断增加的幸福感,充分展示新时代侨界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电子相册将一幅幅精彩场景和经典时刻重现给大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市侨联为提供照片的侨界群众代表颁发了证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