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学侨法 护侨益 聚侨心 促和谐”走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5-25 10: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侨法的学习宣传,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下午,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市侨联法律服务中心律师与海州区万润社区党员志愿者、侨眷、居民共同开展了“学侨法 护侨益 聚侨心 促和谐”走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为进一步提高对社区居民对侨法政策的理解认识,通过侨法讲解、发放通俗易懂的侨法宣传图片等形式宣传侨法,有效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法律服务中心律师结合《民法典》和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遗产继承、高空抛物、社区养狗及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涉法问题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侨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对侨法的认知度,进一步提高了侨界人士和侨联干部的维权和服务意识,有力提升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运用法治思维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能力,营造了“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