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扶贫日” 携手侨商献爱心践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0-23 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8日,在迎来全国第6个扶贫日之际连云港市侨联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携手侨商企业家共同赴“阳光扶贫”联系点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开展扶贫捐赠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市侨联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与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表示,侨联机关党员将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听民声、访民情、问民需、解民难、化民怨” 作为践行主题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充分发挥侨界资源,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座谈中还主动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对侨联扶贫工作方法、改进作风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中,连云港侨商会轮值会长、连云港旭日科技公司董事长陈爱明代表公司向12户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12000元慰问品和现金,并向他们表示美好祝福。 

通过开展“扶贫日”携手侨商献爱心践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激励为大局服务的奉献意识;积极推动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业担当务实服务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