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互动合作 共谋发展 连云港市侨联赴宿迁、新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7-27 16: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4日,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带领全市侨联党员干部及县区和高校侨联干部一行15人赴宿迁、新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分别与宿迁市侨联、徐州市新沂侨联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拓展海外联谊、发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作用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QQ浏览器截图20200830144652.png

活动期间,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宿迁市项里社区“侨务活动中心”、王官集镇花园村“侨之家”、新沂市窑湾镇三桥村“侨之家”建设,学习了两市基层侨联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考察团一行表示将认真学习两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有效借鉴,在我市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中借鉴、运用和创新。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江苏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窑湾古镇,了解了当地深厚的侨文化和地方特色,并与当地侨联就发挥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交流。

QQ浏览器截图202008301446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