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维护侨益再显成效 海外侨胞致信感谢侨联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6-11 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瑞典华人谢文君博士致信江苏省侨联和连云港市侨联,感谢省市侨联真诚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益,指导帮助解决了困扰家人七年之久、涉案金额千万元的经济纠纷,使案件终于划上了圆满句号。谢博士专门向省市侨联表达了感激之情。随着经济发展,涉及侨胞侨眷权益保护的问题时有发生,牵涉国内海外两方面侨胞侨眷的很大精力,稍有不慎还有可能造成国际不良影响。连云港市侨联始终高度重视维护侨益工作,满怀对侨的真情,从侨界群众最盼、最急、最难的事抓起,设身处地为侨胞着想,把维护侨益工作做到“侨”的心坎上;在深化多元化解涉侨矛盾纠纷方面,充分发挥侨联“连心桥”调解中心和法律顾问委员会的作用,始终坚持依法维权、科学维权、主动维权,主动向党委和政府反映情况,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依法解决问题,做到维权有理有据,依法不违规,取得了良好效果。6年来,连云港市侨联共为60多家侨企侨眷协调纠纷,化解矛盾纠纷49件,减少和避免经济损失共计1.29亿多元。真诚地爱侨护侨,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也激发了侨界群众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维护合法侨益是侨联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全市侨联组织将继续履行好依法护侨的职责,敢于、善于依法维护侨益,用真情实意,无私为侨服务,争当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和实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