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1-07 1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对2018年全市侨联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工作目标。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传达了市委书记项雪龙代表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关于2019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商晓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凝聚侨心,加强政治引领,通过网站、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向海内外侨胞侨眷传达会议精神,宣传连云港良好的发展势头。通过走访慰问,广泛团结侨胞,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发挥侨力,拓展新侨,鼓励侨资更多投向连云港市地方经济,发挥好侨务资源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方面的独特作用;三是要维护侨益,广泛宣传侨法侨规,服务侨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为侨资企业的运营提供和平公正的经商环境;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管理,促进全体人员树立自主自发的工作意识,继续深化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