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研究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侨联 发布日期:2018-12-13 1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研究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明确三项举措推动集中整治突出问题。

  在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后,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强调了集中整治“为官不为”“文山会海”“落实不力”“脱离实际”“服务淡薄”等突出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10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并提出三项措施推进整治开展: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侨联领导班子和支委会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带头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市侨联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加强整改落实,对侨界群众反映以及各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时开展廉政约谈,以严明的纪律强化侨联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激发侨联干部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