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5-11 14: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落实省侨联关于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侨联机关工作人员的的法律意识,提高其依法维权的能力,5月7日上午,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以宪法、侨法知识为主的法律法规理论测试活动。

    理论测试紧紧围绕《宪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通过侨法及法治理论测试,促进侨联工作人员提升运用法律手段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侨联将深入开展侨法宣传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法律政策讲座、法律疑难问题、政策咨询解答,组织送侨法进社区村居,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社会各界和侨界群众对侨法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使广大侨界群众和侨资企业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法律知识,防范法律风险,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爱侨护侨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