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及时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商晓东同志主要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项书记指出,此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当前反腐败形势,部署今年任务,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为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商晓东同志结合市侨联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从严治党,结合党组成立从严落实管党治党各项具体措施;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在行为举止中有效体现纪律观念、大局观念,做到规范履职;三是克服麻痹思想,一着不让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避免盲目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