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侨界专场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03 16: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侨界专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陈军作宣讲报告。市县区侨联干部、归侨侨眷、侨商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4161311.jpg

陈军局长从全会的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以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帮助侨联党员干部及侨界群众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市侨联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陈局长辅导的理论要点,做到精心谋划,认真研究,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党建带侨建”政治引领,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侨界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广泛宣传宣讲。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决心。三是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战略举措谋划侨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符合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的侨联工作形式,打好新时期“侨”牌。四是注重能力提升,对照“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的要求,侨联干部要始终做到思想解放、理念更新、能力提升,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