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8-21 10: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优良党风和作风,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8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各民主党派机关等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赴廉政文化示范点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机关干部参观了水利局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水韵清风”廉政活动室,听取了廉政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和听取了残疾运动员蒯学通“意志铁、不服输”的创业感人事迹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结合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内监督,特别是要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建设,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的热情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事业为重,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生活上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争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QQ浏览器截图202008301442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