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5-25 10: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自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及时学习,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实质

5月17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立平同志细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清醒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广泛宣传,积极引领群众爱党信党

通过侨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向侨界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将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指示和“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四个总要求及时传达到侨界群众中,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对党的认同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意志。

三、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工作有效落实

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侨资侨企纾困解难、为侨界群众排忧解困,不断凝聚侨心侨情、保持干事激情,持续助力我市侨资侨企发展、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严密组织党员群众走进社区开展“捐书益民智 问卷察民情”和“学侨法 护侨益 聚侨心 促和谐”活动,切实将“万名党员走千村(社区)访万户”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