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目标绩效 管理总结部署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5-11 14: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全体人员及时传达学习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和市委项雪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项书记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项书记的聚焦第一要务,着力抓好发展;确立第一追求,全力改善民生;担当第一责任,致力维护稳定要履行第一职责,提升决策水平;树立第一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狠抓第一观念,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第一力量,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追求第一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第一保障,切实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九点讲话要点。

  商晓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项雪龙书记讲话要求,用以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做到领导率先、中层带头、党员担当、群众同步,上下步调一致抓好工作。要突出发展的第一要务,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着力在招商引资、汇集侨智上下功夫,开展“创业中华”、“创聚港城”等品牌活动。积极参与全市重大招商活动,并就现有的项目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目标,完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坚持实施项目化推进。研究制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工作规划,按照“自身建设年、服务提升年、创新创优年”三步走计划,夯实基础,努力继续保持全省条线排名前列。

  三是要抓好自身建设,提升为大局服务的水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带侨建”工作,提升全体人员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狠抓工作实施有效。以深化改革为契机推进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凝心聚力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加快连云港市“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推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建设新港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