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收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感谢信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3-03 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云港市侨联统筹整合侨界各方力量和资源,号召侨界群众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市侨联收到我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感谢信,其中对侨界侨胞无私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侨联发动并接收捐赠抗疫专项善款25万余元,发动连云港侨商会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捐赠善款和物资300余万元,发动市侨青会筹集爱心款及物资捐赠于第一人民医院,发动海外华侨华人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5000多个一次性口罩,10000只临床医用防护手套至抗疫一线。市侨联联系购买医用隔离衣1000套、医用手套3万只、韩国ANYGUARD医用口罩4500只、消毒剂、印尼口罩等物资已陆续到位且捐赠于一线抗击疫情单位。除此之外,侨联党员干部也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以及各地方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