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干部参加江苏省侨联第十一期干部培训班学习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9-15 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4日至8月28日,连云港市侨联、县区侨联干部一行5人参加江苏省侨联第十一期干部培训班学习。培训期间,来自全省侨联系统的100余名专兼职侨联干部围绕如何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在服务侨胞中彰显初心等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省侨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主任(部长)、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主持开班仪式。

周建农希望全体学员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努力实现学有所获的目标,并要求全体学员保持良好学风,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相互交流,模范遵章守纪,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开班当日,侨联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学新时代新思想,推动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逻辑理路》等专题教学课程。培训中,大家还围绕海外华侨华人的历史与现状、江南视域中的中华传统文化、长三角一体化区域经济发展、民法典解读等多个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并赴基层“侨胞之家”、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

连云港侨联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了侨联组织的初心使命和侨联工作的地位作用,更全面地把握了新时代侨联面临的形势任务,下一步工作中要为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更上一步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