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致公党联合举办侨界迎新年联谊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1-04 14: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致公党联合举办侨界迎新年联谊会,在连的部分归侨侨眷及留学人员眷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元旦佳节。


  连云港侨联主席商晓东在会上向大家简要汇报了2017年侨联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商晓东表示,2017年,市侨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群团工作和侨联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两个拓展”和“两个并重”工作方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努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维权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得到了上级侨联和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侨联被省人社厅和省侨联表彰为“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表示,过去的一年里,连云港开发建设成就显著,侨界群众真切地享受到实惠,大家对连云港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祖国的强盛、家乡的发展,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共同心愿,大家会把连云港建设发展的成就向海外亲人传诵,动员他们为连云港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联谊会上,大家展示各自的特长,表演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