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党徽在信仰的红旗下飘扬|侨界党员讲党史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侨眷董文英受邀赴玉带社区、海宁中学、建宁小学等地给社区党员群众、在校学生做“党徽在信仰的红旗下飘扬”主题党课宣讲,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董文英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唱支山歌颂党恩、红色旅游颂党史、坚持信仰树党基、不忘初心立党魂四个方面为大家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从这些历史中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解放;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的富裕;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强大。

董文英老师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讲党史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侨界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具体表现。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党史教育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党的温暖,永保红色江山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