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3-08 14: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体育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市侨联组织部分归侨侨眷及机关女职工参加由市机关工委组织的登山健步走活动,归侨侨眷女同胞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部分男同志也积极支持,共同参与活动当中。

   下午14:30随着一声令响,所有的参赛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健步如飞,一路欢声笑语,从集合地点出发,经过风景如画的朐园、文化底蕴深厚的孔望山风景区,最终回到了出发点。大家在春意萌发的三月走进大自然、拥抱自然,开展节约简朴,锻炼身体的健步走,展示了积极的精神风貌。侨眷夏秀丽老师说:“健步走是一项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运动方法容易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活动,侨界群众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户外健身运动的益处,体会参与健身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