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侨联专场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2-09 09: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侨联专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沿海开发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杜广庆作宣讲报告。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主持报告会。市县区侨联干部、归侨侨眷、侨商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杜广庆教授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高度,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并就如何落实好全会保障民生的重大政策和措施、侨联组织应该如何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大局服务侨界群众的工作、如何落实好全会中服务和照顾老年人的要求等问题与观众进行互动解答,杜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知识积累和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以独到的见解,翔实的案例,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针对性地服务侨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引导作用。

  王立平指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要做到四好:一是学习好,要结合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下功夫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上来。二是宣传好,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向海外侨胞广泛宣传,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制度故事,引导他们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三是发挥好,继续发挥好侨联的优势,保障合法权益,为创业发展、工作生活创造更多好的条件,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连云港的建设中来。四是拥护好,要坚决支持拥护全会决定,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