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主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1-11 08: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维护侨益凝聚侨心》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主题教育指导八组副组长刘琼到场指导。

  王立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真情实意爱侨护侨,丰富举措联侨聚侨的工作要求,阐述了做好新时期市侨联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工作的现状及打算。侨联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侨为本、为侨服务”是侨联的工作宗旨。我们市侨联始终胸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主动顺应海内外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团结服务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把侨联建成值得信赖的侨胞之家。对下一步推进维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创新维权机制。二是要借助社会力量,探索网络维权。三是要突出事前防范,主动维护侨益。四是要强化扶贫助困,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六是要整合维权资源,提供精准服务。

  通过集中上党课,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形成了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侨联事业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创新创优工作品牌,最大限度的团结侨界群众、凝聚侨界力量,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