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界风采

多彩的晚年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7-06-21 1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晚年是人生的暮秋,在经历了青春年华,火热的婚恋和事业的成功之后,将带着你的春恋,带着你几十年奋斗的成果退到幕后,无论当初如何风光,无论曾拥有多大的权力,都将成为过眼云烟。这是人生的规律,不必失落,不必迷茫,要为自己创造一个多彩的晚年生活。

   你瞧我多快乐,穿着梦想的时装,把自己的成熟和风采展示在T型台上,伴着琴声唱一曲《快乐的合唱团员之歌》、唱段京剧、练练书法、丹青、跳舞、弹弹电子琴、写写诗歌文章,再坐下来绣幅十字绣,做个布娃娃送给小朋友,这些都是年轻时没有时间做的事情。听听健康讲座,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与朋友们来次港台游,节假日签着孙女的手登登花草山、看看大海,更是其乐融融。虽然失去了青春美丽,但多了些人生从容。晚年是人生最惬意的时刻。

   老年朋友们,要珍惜这段时光,让晚霞更绚丽,让晚年更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