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界风采

“特别礼物”(侨乡新貌)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布日期:2021-06-02 09: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9日,“侨心向党 献礼建党100周年”温州大学华文教育二十年办学成果展在温州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温州大学等单位主办。

作为国务院侨办首批全国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大学华文教育20年是全国华文教育发展的缩影。本次展览共设寻根之旅、教师培训、云端华教、学科发展四大板块,通过图片展和实物展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回顾了该校华文教育20余年的办学成果,展望华文教育的交流合作与未来发展。

展览共展出了400余幅照片、200多件实物、展览面积达500余平方米(图二)。240余位专家学者、华校校长、学生家长、华教学员通过多种形式参观了展览(图一)。100块精心制作的展板,也是温大师生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特别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