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风采 >> 明星侨企

求真务实 技术创新——打造美步原木定制家居中国第一品牌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8 09: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美步家居有限公司(简称:美步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原木定制家居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致力于原木定制家居家装产业领域,以“绿色低碳、健康幸福”卓越的美步品牌文化,为现代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原木的楼梯、门窗床、橱柜衣柜、吊顶护墙板等系列家居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通过10年的发展,美步已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实现个性化、规模化原木定制家居产品的生产企业 、中国楼梯行业第一品牌、中国最大的原木楼梯生产基地,公司的发展得益于认真贯彻党的正确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得益于连云港侨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求真务实,技术创新,打造美步原木家居中国第一品牌。
一 求真务实,致力于原木定制家居家装产业领域
    企业的发展,单靠楼梯产品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公司从2008年就进行了战略规划,确立了美步致力于原木定制家装家居产业领域发展总战略, 让更多的中国百姓家庭享受原木定制家居的美好生活,2009年成立公司研发中心,进行原木定制家居产品自主开发和研究,通过几年发展,公司主要优势是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先后开发了新产品百余款等原木的楼梯、门窗床、橱柜衣柜、吊顶护墙板等系列家居产品和木件涂装、干燥等核心技术。同时公司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南京林业大学进行“绿色原木家居产品低碳制造关键技术研发”。公司先后被评为 “江苏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示范单位”、“连云港市信息化标杆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技术中心认定企业。
    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明确“为社会培养人才”为己任的人才战略,我们把人才管理链提高到公司战略层面高端重视,紧紧围绕“用人、育人、留人”大流程进行人力资源结构设计。形成美步特有的“清诚恒远”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流程、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制员工手册、员工福利制度,成立美步爱心基金会、美步商学院,创建MOBO南林大学生助学金,与南林大、淮海工学院建立人才培养战略计划,建立了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等战略举措,把员工培养成有关心别人、关心自己、关心家庭、关心社会、有目标、有技能、有担当的优秀品质社会型人才。公司从2009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回报社会,积极奉献社会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当地解决5百余人工人就业,设立南林大MOBO助学金每年6万元,共有100多人大学生受到美步奖励和帮助,每年安排大学生到公司创业20余人,并每年为当地慈善事业捐助近百万元,资助了连云港足球队,参与连云港幸福海州创建活动,主动加入成立连云港慈善机构会员,与海州新坝村建立帮扶计划,建立了2个生产代加工中心,解决当地农民就业200人,提高了农民收入。
    二  技术创新,打造美步原木家居中国第一品牌。
    美步楼梯”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已成为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公司连续8年产销量全国第一, 美步楼梯成为楼梯行业领军企业,牢固树立第一品牌形象,如北京的亚运村、上海世博馆都使用美步品牌楼梯,2008年起美步先后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 “评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楼梯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楼梯行业领军品牌”、“全国楼梯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楼梯行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行业十年领军品牌“ 、“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木门业)”,这些荣誉的获得奠定了美步在行业中首屈一指的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