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风采 >> 明星侨企

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 江苏地亚建筑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12 09: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江苏地亚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江苏地亚建筑有限公司由原连云港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改制设立。现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起重设备安装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化认证,是我市建筑行业较早应用标准化管理的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资本金5960万元,全国施工管理协会团体会员,江苏省项目管理试点企业,获得全国建筑施工企业、建筑机械租赁企业设备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企业信誉AAA级优秀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业“双百强”企业、江苏省建筑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十一五”江苏省建筑业施工技术先进单位、连云港市先进企业、文明单位等称号,多次被评为省、市质量、安全、机械设备、科技进步先进企业。
    该企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企业专业管理和综合管理水平较高,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具有较强的发展后劲。公司成立以来,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的要求,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推广项目法施工,强化工程成本、质量、安全、信誉的管理,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主人翁责任感,使企业走上了健康和良性发展的轨道。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建筑业优秀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设备管理先进单位、技术管理先进单位,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俱佳,企业稳步发展,具有较强的发展后劲。
    质量为主,安全第一
    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坚守“科学规范管理、争创精品工程、诚信服务顾客、不断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始终坚持“质量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要求各项目在施工管理上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以精心培育质量信誉。努力打造企业自身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近五年来共创建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4项,在每项工程在施工中,制定严格的责任制度,把质量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明确每个员工的责、权、利,使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公司的全体员工都参与工程质量的管理,所建工程的合格率为100% 。
工程施工中严格按照“文明工地检查评分标准”的要求文明施工,各项目部在开工前即制定严密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措施,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领导小组,配备专职安全员,把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责任落实至班组和个人。施工中加大投入,实行标准化管理,以创建良好的场容场貌,健全文明的管理组织和管理制度,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企业近五年所建工程获国家级文明工地1项、省级文明工地10项、市级文明工地11项。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原则,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向科技要质量、要效益,承建工程中用科技克难关、解难题,推广应用10项科技成果。企业积极组织开展市QC小组活动,有多项成果分别获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企业近五年获省级优秀QC成果4项,另《针刺覆膜钠基臌润土防水》、《HIP超薄真空保温板外墙保温施工工法》获江苏省2012年度第一批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两种文明,齐抓共管
    企业是经济组织,企业的一切生产活动都是为了创造最大的效益,有了效益才能使国家、集体、个人有所收益,才能逐步提高职工的生活水平。因此,工程施工中,重视人工成本的管理和材料成本的管理,通过合同制管理,在劳务用工,选购材料方面引进竞争机制,降低工程成本,企业利润逐年增加,职工待遇不断提高。
    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齐抓职工的综合素质的提高,采用培养与压力激励相结合的方法,使每位职工有紧迫感,自觉主动地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植良好的企业文化,不定期组织职工参加学习讲座活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公司一贯遵循:“规范管理、争创精品、诚信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以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施工速度、一流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各界不断奉献优质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