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风采 >> 明星侨企

一级物业---杨辉物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8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5年2月25日,在连云港市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连云港市杨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4年度就业创业推进先进单位”。
    连云港市杨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拥有物业管理壹级资质的公司,在管物业面积达1300万平方米,为近百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机构、金融企业、住宅小区、商业办公楼等不同领域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物业经营服务。该公司坚持“诚信、厚德、自省、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所属员工2000余人中,吸纳下岗失业再就业人员500余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杨辉物业的成绩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连云港市杨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参加2013江苏房地产年度峰会上,获得江苏省物业服务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并位列30名,总经理杨辉获得2012江苏物业服务业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物业服务企业年度综合实力50强、江苏物业服务业年度人物、江苏物业服务业年度杰出项目经理” 评选活动中,杨辉物业在全省570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江苏省物业服务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并位列30名,总经理杨辉获得2012物业服务业年度人物称号。杨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2013江苏房地产年度峰会上,获得了上述奖项的颁发,该次会议以“江苏房地产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中房协、中物协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峰会,杨辉物业总经理杨辉并在现场致辞,国内知名的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的现场嘉宾对杨辉物业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作了分享与详尽地解读。
连云港杨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辉接受新闻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