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内外侨讯 >> 连云港侨讯

海外留学生赴澳洲修读农业学位 以获得永久居留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6 09: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美国具有在农场工作热情的海外留学生,开始纷纷赴澳大利亚修读农业学位,以期望将这里变成自己的家。

   据澳大利亚广播电台报道称,为了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和在农业产业工作,联邦政府现在要求学生至少要完成农业学位(Diploma in Agriculture)。这一趋势,将帮助新州TAFE空缺的课堂尽快招满学生,也能为当地农业提供稳定的劳动力和就业大军。

   在位于新州Wagga Wagga地区的Riverina学院基础产业中心,荷兰学生阿肯(Marina Van Aken)正学习农业四级证书,并且希望明年完成农业学位。

   自从2009年以来,她就在澳大利亚的农业产业时不时地工作。她说:我一直对农业感兴趣,不过欧洲的农业是不同的,这和我想从事的农业有差别。因此,我就决定找出我是否希望在这里长久居住。起初我使用工作度假签证来到澳大利亚,现在我发现自己确实喜欢农业。这时候,我决定参加一个TAFE的课程。

   摩尔(Justin Moore)曾经在北爱尔兰的伦敦德里郡担任泥瓦工,后来他决定到澳大利亚居住。他在南Riverina的农田上工作,现在需要完成农业学位,才能够继续留在澳大利亚。

   目前,农业学位基本上每个课程花费1.15万澳元,这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摩尔说,移民部去年仅仅需要农业四级证书,今年更换了标准,需要学位证书。如果我拿到澳大利亚国籍,我想我可能会运营一家农场,甚至购买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