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全市636人获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日期:2021-08-17 15: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经个人和单位申报、各级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认定、社会公示等程序,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连云港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人员名单,共636名企业高端人才获批贡献奖励。奖励标准按人才对我市贡献额度的50%确定,单人最高奖励53万元,全市奖励总额达1254万元。

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范围为我市市区范围内新医药、新材料、石化产业领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入选省“双创计划”、市“花果山英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及其创办的企业。获批贡献奖励的企业高端人才应同时符合两个基本条件,即个人2019年度以工资、薪金构成的应税年收入超过20万元,且申报人应为在企业技术研发或经营管理重点岗位的高端人才,不包括国有企业领导干部。

据介绍,我市从2018年启动实施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制度,截至目前,已实施3批,共为1518名企业高端人才发放贡献奖励3160万元。其中,新医药产业高端人才1088人、新材料产业高端人才187人、石化产业高端人才243人。今年获批人数较去年增加24%,获批资金增加31%,充分体现了我市对重点行业领域人才的支持力度,对于引留人才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