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中高考期间连云港市将叫停相关工地施工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日期:2021-05-27 12: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中高考期间,我市住建部门将叫停相关建筑工地施工,确保考生有安静的休息、考试环境,严防出现施工噪音、震动和扬尘等。暂停的建筑工地施工主要有房屋建设、市政工程散装水泥制品生产和房屋拆除等工程室内外施工作业,杜绝产生施工噪声、震动、扬尘和灯光污染等影响考生休息、复习、考试的行为。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和单位还将做好扬尘防控工作。

中高考期间,我市住建部门要求中高考点相对集中的建筑工地实施完全停工、其他远离考点的建筑工地不得有噪音,对此将采取强力措施,开展督查巡查,对建筑工地全域实施裸土覆盖、洒水降尘、地面保洁、车辆冲洗等有效的控尘措施,建筑工地不得有可见扬尘出现。各安监机构、质监机构、扬尘防治机构、散装水泥机构将配合同级生态环境部门搞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对拒不执行的单位,各监督机构应依法从速、从严、从重查处,并将企业不良行为录入市场监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