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我市与阿尔梅里亚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日期:2021-09-02 10: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日,我市与阿尔梅里亚市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仪式。副市长吴海云和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市副市长胡安·何塞·阿隆索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我市和阿尔梅里亚市的城市宣传片,双方就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作为西班牙重要的海港城市,阿尔梅里亚市毗邻地中海的阿尔梅里亚湾,现代农业发达,也是迷人的旅游胜地,与我市城市定位相似,合作潜力巨大。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对促进两地交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今年10月下旬,我市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第23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并邀请阿尔梅里亚市企业参加线上农产品展销,进一步加强双方农业合作交流。疫情结束后,两市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在经贸、港口、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