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我市2021年网络文化季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日期:2021-06-04 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昨日上午,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暨“峥嵘百年 初心不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领导杨新忠、陈书军、高美峰、邸占山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来自连云区的红色讲解员以《讲伟人故事 话港城发展》为主题,为现场嘉宾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现场还同步启动了“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借助全市网络大V的镜头,让更多的网民一同走进连云港的红色地标,助力网络人士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内化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智慧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网络文化季活动已成为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的一张响亮名片。据悉,2021年连云港市网络文化季共有“领航新征程、聚力新港城、网传新风尚”三大篇章60余项活动,在为全市广大网民提供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同时,努力引导广大网民增强新时代好网民责任担当,团结凝聚互联网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弘扬传播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还为2020年在连云港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县区及单位进行了颁奖。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