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310国道港城大道开始养护大修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日期:2021-08-19 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310国道港城大道平山路至通园路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始施工,预计9月底完工,届时将进一步提升港城第一景观大道的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度。

笔者在现场看到,承建单位市交通控股集团海通建设工程公司正有序对该路段进行老路面铣刨。这次施工项目位于港城大道开发区段,起点于平山路交叉口,终点位于通园路交叉口北侧600m处,长11.682km。计划工期为今年7月20日至9月30日止。这次对该路段进行养护大中修主要施工项目为老路铣刨、水泥稳定碎石基层、下封层、粘层、沥青面层等。

据了解,该路段因目前已超出使用年限,造成路面严重破损,影响道路正常运营和车辆行驶。为此,市交通公路部门将其列入2021年养护大中修工程计划。江苏海建公司将根据当前的气候变化,适时调整施工策略,并按照国省干线公路的施工技术标准和港城大道这一城市景观大道设计理念,高标准、高规格完成本次施工建设任务,让港城大道更加顺畅、舒适、美观。

目前,该路段采取半幅施工不中断交通,将对过往车辆带来一定影响,提醒市民经过时注意安全。为了确保交通安全,施工单位表示,将严格遵循招标文件和设计图纸的各项要求,针对工程重点难点,合理组织、有序施工,严控工程质量,力争在规定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