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市领导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代表团一行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日期:2021-07-08 10: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副主任巩连全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密切民间往来进行沟通交流。

市领导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长期以来为促进连云港与香港经贸文化领域交流与合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市情之后,市领导表示,当前连云港适逢“一带一路”强支点、自贸试验区等多重战略叠加机遇期,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快速崛起,生物医药产业体系和全产业链配套服务体系加快构建,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连云港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与香港开展合作的潜力也越来越大。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友好关系,拓展交往合作空间,丰富交流交往内涵。连云港将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巩连全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连云港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有更多香港企业在连云港找到发展机会。同时,也欢迎连云港企业到香港投资兴业。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推介香港,期待双方在经贸、文化、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