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港城 >> 家乡消息

我市推出2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9-22 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激活城市活力,展示“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城市旅游形象,自昨日起,我市启动开展“浪漫金秋,惠游港城”旅游消费活动,预计将发放连云港旅游消费券2000万元,首批发放500万元。

据悉,中秋、国庆长假传统旅游旺季来临之际,消费券面向旅游住宿、景区以及自驾游路线组合产品三大方向进行发放。此举将进一步激活国庆长假的旅游消费市场,释放连云港的文化旅游优势,点燃游客到连云港旅游的意愿与热情,是推动我市旅游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旅游惠民的主要活动之一。

领取办法是自昨日起,省内外游客可通过登录途牛旅游网或途牛旅游APP客户端领取电子旅游消费券。此次旅游消费券适用于途牛旅游网所含的花果山、连岛等连云港A级收费旅游景区,云台宾馆、海州湾会议中心等旅游酒店,同时适用于“连云港A级收费景区+交通”“连云港A级收费景区+旅游住宿”等叠加组合产品,享受单笔消费满150元立减50元的优惠。另外,本次旅游消费券使用时可叠加商家其他优惠活动,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2月20日。